close

終於收到了一個差點被我遺忘的包裹,都是美國sephora網站前陣子打7折時候買的東西~~東磨西蹭,歷盡艱難險阻,終於在下單之後差不多一個月,包裹到了我手裏!容易麼......

看著抽屜裏一堆遮瑕膏,我想說...我臉上好像沒有這麼多東西要遮吧... (OS:我只 是想多囤幾個不同質地的來試試看而已呀...)

廢話不說啦,上主題~~~
先來兩個全家福 其實也不多,一個手數得過來...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LAURA MERCIER secret camouflage(方盒)
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(圓罐)
BOBBI BROWN的兩個分別是:Face Touch Up StickCreamy Concealer Kit
IPSA 三色遮瑕盤


全部打開~~~這張真的真的 乎沒有什麼色差:(起碼我的顯示器看出來是這樣滴)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

 

開始上單個噠~~
首先,天天會用到的IPSA 色遮瑕盤,SPF18 PA++  4.5g
傳說中的鐵片君啊!!要麼不見,要見就是倆~即便是沒見鐵片君的地方,也凹陷得比較厲害了。
深到淺都有,附帶遮瑕刷,可以拿來混色用~基本上一盤就可以搞定日常的 遮瑕,膏體也比較軟,很好著色,不會起皮。如果皮膚很幹的話,用這盤遮黑眼圈可能會有點幹哦~
不過我從來不在下面那塊白的平臺上混色,因為我覺得那樣看起來會很髒,很噁心。。。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里去。。。不過遮瑕膏這東西。。。只有在新的時候比 較好看點。。。
(這張偏白了,實物再黃調一點)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 

顏色排序和上面一樣~~左邊偏橘調,如果黑眼圈很深的 話,混一點帶點橘調的遮瑕膏效果會比較好。
中間偏黃調,右邊相 對有點偏粉調~我遮黑眼圈基本就用這兩個顏色混。
至於臉上有痘印的地方,就自由發揮混色3色了,哈~
(我塗了厚厚2層,為了讓它顯色一點,實際的質地沒有那麼粘稠,但是絕對不會覺得幹。)



 

稍稍推開以後~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


 

然後~~~LAURA MERCIER的兩款遮瑕~~
被我拍得暗成這樣。。。真是對不住了。。。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Secret Camouflage 7.7g(方盒),我皮膚不算很白,用的色號是SC-3 大塊兒的偏黃調,小塊兒的粉調帶點橘。
這塊很幹,真的很幹 我手頭有11LM的底妝產品,我用一樣愛一樣,幾乎都無可挑剔~~唯獨這塊雙色遮瑕讓我有點抱怨。遮臉部的瑕疵,這塊還是挺好的, 相當相當不容易脫妝,也不容易暗沉,但前提是如果你不是幹性皮膚!不然 一定會起皮削,因為這塊的質地很硬。。。眼部千萬別指望它 我發誓,你會被它搞到發瘋。。。混合一點眼霜,還勉強能用。。。
Secret Concealer 2.2g(圓罐),色號是2,橘調,適合比較深的黑眼圈(發紫的那種)。這塊是專門用於眼部遮瑕,所以真的超級creamy!這麼軟的質地,持久度相對來說不會太高,但是只要 在上面疊一層蜜粉就搞定啦~~我今天第一次用這塊,感覺還不錯,很容易 推開,也不會給眼睛太大負擔,現在看稍微有點暗沉,不過今天 一早出門,帶妝9個小時了,不暗沉也難吧。。。
上面兩個是雙色那塊,看得出質地很幹吧。下面是圓罐的,我沒推開,有沒有看到它在shining?多麼滴滋潤呀~





BB來啦~~~ 完全是我的 新寵啊,尤其是那個stick!!
海綿撲是買Creamy Concealer Kit附帶的,用來蘸下面的蜜粉~品質也未免太好了一點吧。。。套子超級厚實,撲撲又厚又軟的~~這個明星產品,主要用在眼部遮瑕,念叨它 很久了,這次終於買來了~
我選的色號是sand,暖調的膚色,帶一點點粉。這個在 專櫃試過色,覺得遮我的黑眼圈效果很自然,所以趁sephora7折,趕緊把它買回來~~膏體是1.7g,眼部蜜粉是8g
遮瑕膏超級軟,用起來效果和LM那個眼部遮瑕不分高下, 不過LMBB的這個再更加creamy一點~~遮瑕度很好,也很自然 自從有了它,我開始拋棄IPSA那塊了~但是 下面的蜜粉我到現在還沒有打開用,因為。。。覺得。。。蓋子太緊了,開的時候會把蜜粉撒得一塌糊塗。。。
這張被我拍白了。。。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 

來張比較接近實色的~~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 

底部的蜜粉是Sheer Finish Loose Powder色號為Pale Yellow
還沒有用過,不做評論~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Face Touch Up Stick全部轉出來。。。有沒有覺得很少?拿在手裏超mini的一支,感覺有點對不起那個價格。不過它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!有痘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,輕輕點上去,再輕輕推 開就好了。膏體軟而不油,不會導致痘痘上面起皮,遮蓋力又好 所以,一句話:太優了啦!
只是。。。覺得它會用得比較快吧。。。
這款色號比較多,所以選起來讓人很頭疼。我的色號是2.5warm sand,本來擔心會太深~拿到手我整個驚喜到了,顏色和我的膚色,那叫天衣無縫啊,我中頭彩了~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 

都沒推開,為了顯色一點~~左面的是BB kit,右面的是BB stick

点击查看原始尺寸


果。。。只選每一項最優的兩個遮瑕產品
瑕度:  BB creamy concealer  &  LA secret concealer真的不相上下~
久度:  IPSA 3色遮瑕盤  &  LM secret camouflage(只是它真的有點幹,大油田可以考慮它)
潤度:  LA secret concealer  &  BB creamy concealer
推度:  BB stick  &  BB creamy concealer
不容易暗沉:  LM secret camouflage  &  BB Stick

如果你只想買一件遮瑕產品,極力 推薦IPSA 3色遮瑕盤
深和淺,臉和眼全都顧及到,連遮瑕刷都配備了~

如果你只想 買眼部遮瑕,推薦BB Creamy Concealer Kit
夠滋潤,夠遮蓋力,底部蜜粉方便定妝,持久遮瑕~

如果你只 想買臉部遮瑕,推薦BB Face Touch Up Stick
明顯的痘痘,痘印,暗瘡都可以輕鬆遮起來,最關鍵的:痘痘不會被遮到起皮哦~


整整2個半小時。。。就寫了這點東西。。。真是沒有速度啊。。。
收工~睡覺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J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